說到囧衣...

莫過於我最近買的這一件... 

☆Bin Bin☆三月早春*4超美飄逸感蝴蝶結雪紡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9796896?r=1044213091

實際上我沒有標到,所以去露天找到轉賣的大好人所以就買了...but.........

請看衣服的實際狀況吧!

DSCF6685.JPG

這樣看當然看不出個什麼你們說是不是...

但秉持著這件我還沒寫過心得所以下面是細部照~

DSCF6686.JPG

他蝴蝶結是有固定住的不會亂翹,然後算是做的蠻細緻的一件~

到此我都非常的開心..............

直到我穿上了他.................................................

請看:

DSCF6687.JPG  

誰來告訴我這孕婦是誰 = =

我雖然不是很瘦but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這是我買的第一件日貨(?),不~其實是他的雪紡蠻好摸的。

所以我就在好朋友的鼓勵之下(謝謝親愛的奈北鼻給的好點子),

開始進行我的囧衣大改造~

 

首先先處理了一下他整件過寬的狀況...

然後自以為應該會很有效~就穿起來看看

只改了旁邊~

是有好那麼一點點啦...一點點而已 = ="

然後跟朋友討論之下~

決定不要從腰身下手,改從下擺下手讓他整件砰砰的(轉移注意力)

原本想弄花苞很正的樣子不過有點困難...

我是"掛著",像拍照的時候那種方式,然後順著他的紋路拉,

所以內部拍起來是這樣

內部

左半邊是收寬(?)沒有縫得非常好,反正要是胖了或真的當媽媽在拆掉繼續穿(被打飛)

再來就是花苞的作法,拍得好像不是很能讓人瞭解,囧。

這件有內稱,所以把外面的雪紡拉一下(可以去研究一下真實的花苞裙的縫法,我自己是沒這東西拉,囧)

總之就是把外層雪紡縫在內稱上,但是不要縫太緊會很怪喔~

PS。我總共縫了6個折

 

經過以上兩個步驟~

就產生下面這一件了~

DSCF6700.JPG

sorry手抖了一下XD 我搞了兩個小時多有點頭暈腦脹XD

 

然後實穿在這裡

DSCF6702.JPG

不小心一時手殘整個有改到有點過短,還好他袖子那裡是鬆緊帶~

可以往下拉~還不會曝光喔~~~~

 

總之真是太感人了~

還是可以穿著他出門的~害羞的話就加個外套吧 > v <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