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頁:(已經結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220589?u=kouhirosai

商品名:【L102-0950】Shoes Party台灣製_修飾曲線&學院氣息兼具柔軟牛津長靴-深棕 37M

 

先感謝親愛的主購 :D

讓我很快的就拿到鞋子~~

超大心 。////。

 

忘記抓賣場的圖...

所以直接來看實品吧!

  DSCF7094.JPG

鞋子本人,左邊是沒打光,右邊是有打光,實際顏色我覺得介在這兩者中間。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他顏色沒有很均勻,有點棕有點黑,不過真皮鞋好像都這樣~

看起來有點要倒的感覺是因為我今天穿了一整天,被我穿的更軟了(汗)

    DSCF7095.JPG 

鞋子側面,都很細緻的花紋喔。鞋子背面,他的v口很大...。縫線整雙都超整齊。

 

 DSCF7096.JPG

釦環的部份,閃光說這雙很簡單俐落(大概就是因為這邊吧)。

右邊是鞋跟的部份,看起來很像好多層疊在一起。

雕花的細部照,我覺得很精緻但又很低調,我喜歡XD

鞋底:因為今天穿著走很久所以有點髒了,但感覺上蠻防滑,而且底真的很軟。

 DSCF7097.JPG

靠內側的釘子,固定那條帶子~

左下是靴統上的花紋,右上式內裡的樣子,先有一部分是皮,再下去有點像帆布?

鞋底有mark。

 

其實這雙鞋拿到時有mit的標誌,不過因為穿了就拆掉啦哈哈哈。

 

原po腳長23cm,腳寬9cm,常常因為腳寬而磨腳,因為覺得靴子size一定要買大一點所以就買了37-M...

平常穿applenana穿68(很合)69比較啷,Bubblenara穿68or69(小一點的版型會穿70)

是第一次買shoes party...........

我 認 為....其實我可以買36M就好,因為鞋長超大,因此我墊了一個全墊(還是鬆),

打算再去墊一個全墊(不過他本身鞋底就很軟就是了,加鞋墊更舒服)。


噢...原po是小腿粗壯人..小腿最粗有35cm...(水腫之後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是實穿照~

DSCF7099.JPG

背面...我的粗腿一覽無遺= ="

側面看~靴統很軟阿阿阿阿...

 

DSCF7098.JPG

正面~側面~正面站起來其實我膝蓋骨會和靴子筒相撞,不過反正他很軟就算了...XD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我覺得他底真是好穿到爆掉...

希望會出更多種靴型阿(為啥防水靴不能長一點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