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版上超火紅的風衣外套...

(這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版型好的路上買都要破千..,所以就給他買下來了)

再來就是經朋友生火的Glori shoes~台灣製的芭蕾娃娃鞋~

 

風衣外套的生火照相信大家看到快要爛掉了...

所以就不放啦~淘寶賣場請點以下連結~:

EyesonU- 米色 s 號

來看實品照

 

 

正面和背面~我只能說這材質真是亮到翻掉了XD

其實實品顏色比較深一些...。

DSCF7126.JPG

DSCF7134.JPG

 

背面的那一片XD(沒有黏死的~)

DSCF7135.JPG

 

暗扣~在領口那邊

DSCF7132.JPG

 

商標~我覺得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呢!

DSCF7131.JPGDSCF7130.JPG

DSCF7129.JPG

 

領子有一條這個...我一直覺得這東西很礙事 = ="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的功能?防風嗎?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發現他可以整個拆掉XD真是貼心的設計~

DSCF7128.JPG

釦子~其實我不知道上面是啥米圖案,反正不是白花花的釦子就是了XD

DSCF7127.JPG

 

再來是我自己弄的測量圖XD,給大家參考看看。

DSCF7133.JPG

 

再來是實穿照,原PO為酪梨型身材,肩寬36cm左右。

先搭看看背心(圓領)~全扣和扣一個釦子的feel~

DSCF7139.JPG

再看全部不扣和扣兩個的FEEL~

DSCF7138.JPG

以上我是穿件背心,我覺得在室內會有很熱的感覺,其實這件也還算保暖。

 

再來是穿高領的實穿照~

照例來個全扣,以及背後照~

DSCF7137.JPG

都不扣以及扣兩顆釦子~

DSCF7136.JPG

對風衣的結論:我覺得這件以這樣的價錢購入非常值得~雖然好像有點成熟,

不過我會克服他的。哈哈哈。

 

再來就是芭蕾舞鞋的分享啦~

這間算是新的商家~鞋款比較有限囉。

glori shoes

鞋盒~

DSCF7116.JPGDSCF7117.JPG

鞋子實體照:

DSCF7118.JPG

鞋子各個細部照

先看鞋底-我今天穿出去覺得不會滑。不過說真的他的底真的比較薄(和bubblenara&applenana平底鞋之比較)

DSCF7123.JPGDSCF7122.JPG

 

再來看鞋屁股和鞋頭。說真的,我覺得他的蝴蝶結做的超級漂亮。之前看過很多類似的款式,蝴蝶結整個就是弱弱的。

DSCF7121.JPGDSCF7120.JPG

 

鞋子內底的logo~

DSCF7119.JPG

 

接下來是實穿照(晚上拍)

原po 腳長23cm,腳寬9cm,算是會露青筋的腳板,但是骨頭很厚+會水腫。

DSCF7125.JPG

仔細看這張照片,應該會看到我的右腳最寬的那裡的那顆骨頭是把鞋子"撐"起來的。

這就是我的腳最可怕的地方。

 

再來是正面

DSCF7124.JPG

正面看起來其實不會有太明顯顯腳寬的問題。

 

以下是我穿出門一天的心得。

因為我是搭大眾運輸系列的人,所以走路時間算長。

對於"芭蕾舞鞋"而言,這款鞋子已經算是我可以穿的住的鞋了。

因為大部分芭蕾舞鞋鞋寬都超級無敵窄,皮又很硬,會直接讓我的骨頭被擠壓,

以至於我穿一下子腳板就痛到翻掉。

所以以芭蕾舞鞋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家算是很適合入手的一家。

 

但是以台灣製的鞋子來看,對我來講這雙就一般了。

我穿過applenana的平底便鞋、bubblenara的平底鞋(都是一般價款),

也穿過BUBBLENARA的高階款平底鞋(幾乎都有心得)...。

因為跟鞋穿起來與平底鞋感覺差異會太大因此不把estella拿來比較。

在我的太上皇腳(因為已經比公主腳來的誇張了,我只要是皮鞋都會磨腳)的嘗試之下

這雙鞋子的優點其實跟A和B家差不多,都是真皮款

而鞋底厚度的部份是以Applenana>bubblenara>glori shoes

所以以glori shoes來看,他的鞋底算偏薄。

但bubblenara和applenana都會有鞋底和鞋子身體很容易不在同個垂直線上的問題,

導致於我雖然穿著平底鞋卻會一直”拐到”。

在Glori shoes的鞋子沒有這樣的問題。

講老半天變成比較文章了囧。

 

但其實我還是很推薦這家的芭蕾舞鞋。

因為我雖然還是被磨了(我的後腳跟以及腳寬的部份),

但是!

重點是它在我穿了半天之後,

鞋寬的部份已經和我的腳有合作的感覺,不會繼續的給我壓迫感。

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事...(其他鞋子穿了多久都還是一樣...哭)

因此我會繼續給這家機會:p

不過下次應該會選擇客製把我的那塊高起來的骨頭好好安置一下:)

 

謝謝大家撥空看完落落長的心得唷~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