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買yvonne的這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3803344?u=ye2dog

因為聽說裡面有刷毛超暖的...但是因為是過膝靴遲遲沒下手

而且閃光也不喜歡/ ~ \"

所以努力的搜尋有沒有內裡刷毛的靴子可買...

最後讓我找到這家:

韓國內刷毛保暖軟皮長靴 (現貨 咖啡色) 37號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ummer818

賣家評價不多,不過看起來還OK所以就下手了。

星期一匯款他星期二對帳寄出,周三就收到了(現貨的好處阿...)。

 

來看實品圖

3.jpg

他的內刷毛看起來沒有yvonne那雙讚...不過1280+80(郵資)對我來說也不會要求太多...

 

這雙皮很軟,剛從箱子裡面拿出來味道很重。(新皮鞋的味道)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雙材質是啥,總之他的楦頭算寬,我穿起來覺得還蠻舒服。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因為我腿很粗所以小腿部分很合

(唉,其實真的該減肥了但就是沒動力)

算起來這雙還算細緻的鞋~整體來說算很不錯:)

對了~其實它皮還蠻軟的,經過一番努力才讓它站著拍照XD

 

再來是我的實穿照 = ="

邊拍邊覺得我腿真的是超粗的

請原諒Orz|||

小腿最粗處 35.5~36cm,腳長23cm腳寬9cm

算薄腳版(但腳趾很厚...)

 

穿厚褲襪~

1.jpg

 

不穿厚褲襪的樣子

2.jpg


今天穿毛衣+羽絨外套以及厚褲襪穿這雙靴子不會覺得小腿和腳版很冷

(我的末梢血液循環比較差)  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PS.有看到有長的幾乎一樣但只要七百多塊的賣家...大家可以找找看yahoo拍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鬼遮眼居然買了比較貴的.....)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

以下純屬murmur

昨天發現前一篇心得文莫名其妙被鎖文

在版上PO文、寄信給版主也沒有收到回信,

然後就默默的被解鎖了...

 

就算我的心得文寫得不好或有侵犯到版規,

那至少告訴我問題在哪裡?

而不是就鎖文然後我問了之後就直接解鎖吧?

那理由呢?

 

寫心得文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寫了這麼久的心得文都沒被鎖過,

然後突然沒有給我個理由就鎖文,那是不是說以後都不要發心得文就都沒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