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ubble nara推出現貨買2送1的活動...

身為蜈蚣的我!!一定要+1一下...XD

 

不過還好身邊剛好有朋友有想要的鞋款~又剛好有SIZE

避免了我自己一個人包3雙的可怕情形........

於是!!!!!我非常難得的只有買一雙

中選的就是~~~~~~~噹噹!!!!!

小珠花閃亮寶石緞帶蝴蝶結平底鞋 23/咖啡

來看賣場亮晶晶的照片~

2011-01-05_221755.png

其實賣場照片拍的超清楚的XD

其實這款剛出來的時候我完全沒興趣~因為覺得太高調了...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喜歡起前面很花俏的款式

這雙是繼山茶花後買的鞋頭超級花俏鞋XDDD

 

因為是現貨!很快就寄出了~真是非常的讚 > V <

火速來看實品照吧~

DSCF7034.JPG

這次不小心忘記拍鞋盒XD鞋子內部很妙~不是寫bubblenara而是babala <=這啥米??

不過仔細看了賣場圖發現也是這樣耶~反正也沒差XD

鞋屁股那裏有一點殘膠不過沒關係~

拍這張的重點是請看內裡和外面的皮黏合處....

這樣的鞋子我大概有90%以上會磨後腳跟~

所以這類鞋子務必要準備好OK蹦or都穿襪子比較好喔!

這雙顏色非常的咖啡色(飽和到翻過去的顏色)

顏色也非常的亮..不過並不會很硬~和一般漆皮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DSCF7035.JPG

看那右邊的價格...是哪招XD 也太可怕了...

這雙購入價跟朋友一起湊到折扣所以是806元~

真是划算~底穿起來蠻舒服的

 

噢...重點是這雙我覺得很修飾寬腳版喔!!

其實它整個鞋子本身看起來不會很寬大

但是穿起來並不會有卡到我的腳的感覺

而且包覆的很好~~~~

我的腳長是23cm 腳寬是9cm

而且骨頭有點突~雖然並不到外翻的程度

但很常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很挑鞋子...Orz

(很多鞋子都無法穿阿...)

 

以下~請看實穿照~

20110109.jpg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我的腳有點寬~不過我覺得修飾度算不錯~

而且有包覆住腳版的感覺 :D

 

來看側面和背面~

20110109(001).jpg

從側面看起來自己覺得超優雅的耶XDDDD"

 

20110109(002).jpg

背後看起來也很優雅:P

 

 

小結論:

bubble nara的鞋款不算非常多

不過我覺得她們家的服務和鞋子都算不錯~

這雙鞋還沒正式穿出家門過 只有在家裡試穿

(因為最近實在太冷 我都穿靴子出門)

希望過年的時候我能寫一篇網購鞋子穿出門後的心得:P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