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次的寒流之後

我決定要買毛衣!!

其實一直對於混兔毛毛衣有點囧(不想要到處黏毛)

但是...喜歡的都有混阿 = = 所以還是下手了

以下火速來看我買的這三件(都是現貨所以很快就拿到了...)

 

1. Easy Sunday˙韓版甜美滿版星星織紋混兔毛長版針織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531085?r=1354787513

來看賣場model生火照~

Untitled1.jpg

這款看起來很舒服...但是!

實品照如下(我拍得非常有色差,賣場照無色差)

1.jpg

這款摸起來很硬,洗過了狀況只有好一點(但我沒有柔軟精所以沒有泡...)

他有星星的樣子,所以整件不會單調,領口是沒有收邊的。

雖然這件材質普普但是我很喜歡,因為長度比較適合我...。

不過因為我屁股太大,穿起來沒有model那麼寬鬆的feel...T^T

 

 

 

2. Easy Sunday˙個性甜美圓弧下擺內搭蕾絲長版背心兩件式針織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529075?r=1354787513

賣場生火照~

Untitled.jpg

這件其實超平凡的,會買的原因是.........我想要搭傘洋XDDDDD

我覺得這樣搭起來會超正的啊XD

而且內搭的下襬看起來很正的說> v <

所以就買了...XD

來看實品

........我忘記拍外罩衫的那件單拍 = ="

2.jpg

這款內搭真的不錯細緻,但由於原PO屁股大導致於會卡卡的.....................................

唉 = ="

外罩衫是這次買三件裡面最柔軟的一件...實品沒有網頁上那麼紅

就是深褐色這樣~

 

 

 

3. Parisian Love˙韓版時尚V領滿版耀眼鑽設計長版針織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0050334?r=1354787513

Untitled2.jpg

這件一刊的時候就好喜歡覺得超好看...根本就沒看尺寸表就買了 = =

實品照~

3.JPG

3a.JPG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他有一個小汙點,不過我研究之後發現是毛線混到,

加上我覺得換貨很麻煩所以就算了。

這件洗過之後有比1來的舒服一些,但也沒有軟綿綿的感覺。

表面上的鑽是用縫的,不太需要擔心會掉。

但是他是一排一排縫在一起,線斷的話應該會一起掉XD

再來就是因為他是用縫的,所以會有鑽會翻過來的情形(今天穿的感想)。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連發。

原PO是厚片西洋梨型身材 156cm, 50kg, 肩寬約37cm

 

1. 搭牛仔褲~

1-1.jpg

 

2. 單純褲襪~

1-2.jpg

 

3. 我個人覺得這件很顯胸...

2-2.jpg

4. 搭上次買的紅色條紋傘洋

2-1.jpg

這件衣服我試過繫皮帶,有怪怪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加圍巾or項鍊會是不錯的選擇~

 

5. 稍微把內裡反折(因為這件衣服長度剛剛好卡在屁股上...............)

3-1.jpg

6. 不反折 (我覺得我搭的褲子讓她有很奇怪的摺痕...)

3-2.jpg

7. 單穿褲襪-這隨便講講的...這件短到翻掉,只穿褲襪屁股會掉出來。

3-3.jpg

 

以上~

因為現貨寄件蠻快的,我覺得品質也還OK.............

於是今天又不小心敗了很多 = =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