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有在注意這個賣家

不過我是一個不喜歡付運費的人XD

所以除非看到超級喜歡而且到達免運的狀況下

我都不會下手XD...

沒想到這次就下手了(汗)

其實同時間還買了該賣場的吊帶褲

但我當時覺得自己屁股很大而買了M...試穿後覺得太鬆因此寄回去換尺寸中~~

(S號沒有現貨要追加...T^T)

所以就下次再來分享XD

 

這次我買的是這兩件

SweeSA 水莎 【SC0317】輕恬滑布蝴蝶結口袋襯衫*白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787119

SweeSA 水莎 【SP0114】時尚必備.古董蕾絲口袋褲裙*黑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275126

(這根本就夏天衣服,我原本以為會追加個近一個月,

   那時候天氣就熱啦!!!!

  沒想到..........3/2下標,結果3/2賣家就幫我出貨了................................................)

 

先來看賣家的照片~

輕恬滑布蝴蝶結口袋襯衫.jpg

襯衫看起來很休閒~蝴蝶結和袖子很特別於是我就下手了....

 

古董蕾絲口袋褲裙.jpg

褲裙...我老是穿不出那種飄飄的感覺,因為我腿太粗...

而且一直想說以後上班不能穿短褲的我

最後居然還買了褲裙.......................................................

下不為例!!!!!!!! / ~ \"

 

來看實品照~

口袋襯衫實品.jpg

襯衫的部分~他其實蠻透的...不管穿什麼內衣都看得很清楚~

大概跟高中制服一樣吧....

但摸起來很舒服~

唯一缺點是他的袖子內裡有點長,

穿著時動來動去他的內裡就會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 ="

不過這解決很容易~所以一切OK!

這件沒有線頭~穿起來真的蠻舒服的(不過一定要有內搭就是...

因為他扣子第一顆跟第二顆中間很啷~會曝光XD)

 

褲裙實品.jpg

褲裙...是說我拿到這兩件才發現都是MIK...

韓版的衣服買久了默默可以接受比較高一點點的價位 = ="

其實原本想買傘洋的(那件真的超美....,可是4xx,下不了手啊...)

這件非常奇妙~他對著光看感覺很透,可是實際穿起來又不太透...

非常奇妙的一款褲裙~

口袋的地方就兩層蕾絲這樣~所以看的到你的手(要是手放在口袋的話)

這件的鬆緊帶只有一點點,我的大屁股沒辦法直接穿~

這件有側邊的隱形拉鍊~不注意看是看不出來的~

 

接下來是一連串自HIGH實穿照

其實褲裙就是用來湊免運買的

所以對他比較沒有愛 = ="

只拍了一小組照片請大家見諒....Orz"

原PO 156cm/49~50kg 下盤穩健型~肩寬36cm

褲裙實穿.jpg

襯衫實穿.jpg

 

襯衫亂亂搭1.jpg

 

 

  襯衫亂亂搭.jpg

 

我覺得襯衫其實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XD

100分~雖然很透啦...XDDDDDD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