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又是EyesCream家~

我是個忠實顧客(?),自從得到VIP資格之後...

不管在別家看到什麼超生火商品~

都會等等看E家會不會上相似款XD

如果一直沒有或真的對那件超有愛才會下標其他家XD

最喜歡E家就是下面的庫存了XDDDDD

現在不管看哪個賣家都會幻想有庫存表 = ="

 

以上都是廢話XD

火速來看我這次買的四件~

2/25填單~3/21寄出~今天拿到~

原本想說追加到的時候應該已經頗熱了...

沒想到 = =" 最近怎麼這麼冷!!!!! 一..一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想我在E家免運活動時下標一件自以為會追加到下個月的牛仔褲...沒想到他過個週末後...居然出貨了T^T...

 這讓我靠7-11取貨的拖延戰術整個被擊垮T^T~~~~~)

 

1. 韓版OL專屬名媛風荷葉裝飾合身短裙附腰帶 - 26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20534?r=1251097277

       OL專屬名媛風荷葉裝飾合身短裙附腰帶.jpg     

有發現其實我也有他搭配的上半身那件雪紡嗎 哈哈哈哈哈XD

來看實品照~

合身短裙實品圖.jpg   

這件比我想像中的短...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胖所以真的很合身(遠望)...

總之...........我短腿人穿都短那長腿人是該怎麼辦!!!!!

太詭異了 = ="

但材質還不錯啦~有內裡喔~

 

2. 韓版垂墜荷葉領設計包袖高腰鬆緊設計雪紡洋裝-白 (vip95折~37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95551?r=1251097277

 垂墜荷葉領設計包袖高腰鬆緊設計雪紡洋裝.jpg   

MODEL穿起來超好看的...但我穿起來有莫名的虎背熊腰感 = =

是說我吃太多了嗎.......orz"

來看實品照

雪紡洋裝實品.jpg

這件垂墜感不錯雪紡摸起來也還ok,

顏色算是米白色比較黃一點非純白,

缺點大概就是他很透以及鬆緊帶有一點點黑黑的髒汙。

(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連身襯裙不然保證曝光~)

 

 

3. 韓版復古滿版大花朵蕾絲配色無袖洋裝 (vip 37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342105?r=1251097277

這件前幾天也有版友分享~覺得她穿起來超美的>////<

復古滿版大花朵蕾絲配色無袖洋裝.jpg 

來看實品~ps.這件比我想像中的短~

都想買他賣場搭配的那件背心裙了 = ="

  無袖洋裝實品.jpg

這件蕾絲真的很美(大心)

但是缺點就是他最下襬只有一層蕾絲所以很透~

沒有加個褲子之類的應該會曝光~

 

 

4. 韓版雲彩渲染抓破設計男朋友風牛仔丹寧長褲 598元 (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142381?r=1251097277

這件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美

雲彩渲染抓破設計男朋友風牛仔丹寧長褲.jpg    

雖然是我第一次買BF褲...但這件刷色整個讓我好愛喔...

我現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更換成S號...(有點鬆...)

實品照

BF褲實品.jpg 

我拍的顏色整個跑掉 = ="

正確的顏色是賣場最下面的那個實拍圖~~

 

 

接下來是一拖拉庫的實穿照

合身短裙1.jpg  

學賣場的穿搭~

合身短裙2.jpg  

 

換成水莎那件滑布襯衫~

 

無袖洋裝1.jpg   

春天其實不適合單穿啦冷死了XD

(下面還有穿短褲遮掩一下XD)

 

無袖洋裝2.jpg  

搭不同的外套的感覺~

覺得賣場搭的真的特別好看 = =

 

無袖洋裝3.jpg  

自以為的把他當作傘洋XD

但我覺得如果有素色的ㄧ字領應該很適合:p

 

 

雪紡洋裝1.jpg  

為什麼MODEL穿起來那麼飄逸我穿起來這麼虎背熊腰咧...

趕快派外套來救援 = =

 

雪紡洋裝2.jpg  

這兩件外套哪件搭起來比較合適呢~~

想穿這件去參加婚宴^^"

 

BF褲1.jpg  

最愛的褲子XDDD

我拍的有點手抖...但刷色真的很正

想到要換SIZE就不知道要等多久

(想我水莎的吊帶牛仔褲寄回去換SIZE結果一直還沒追到貨....哀哀哀)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鬆度是不是應該要換再小一號呢>"<

請大家給我建議拜託~~~~~~~~~~~~~~~~~~~~~

謝謝謝謝謝謝!!!!!

 

 

PS.原PO 156cm/50kg 臀圍是35吋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