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淘寶的鞋...

一開始看這雙鞋覺得跟好粗不是很喜歡

後來在朋友的猛澆汽油+點火而去找了洽特版的轉讓

最後以284+50(店到店)入手這雙鞋~

原PO腳寬9cm,腳長23cm,屬於薄腳版但骨頭本人比較高,

因此大腳趾後方的那塊骨頭是很厚的,導致非常多鞋子穿起來其痛無比...

但這雙才334,就給他買買看了 = =+

 

先來看賣家圖&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279385003

OL圓頭粗跟.jpg  

我的顏色是正中間那個顏色~叫做梅粉色~

來看實品

OL圓頭粗跟實品.jpg  

這雙鞋子的防滑.........應該可以說是很差XD

天皮因為是硬塑膠的材質所以非常的吵...

所以我會加底+換天皮(還沒去就是了)...因此這雙鞋還沒出過門 = ="

 

這雙我穿起來試走是覺得還好

不會有一些鞋款我一穿起來就覺得有點壓迫骨頭的感覺

皮質感覺還算軟

但鞋底踩起來不會有那種軟Q的感覺XD

(是想要要求多少?!)

以下是簡單實穿

 

 DSCF7045.JPG

正面~

 

DSCF7046.JPG

側面~

 

有人說很像裸色

不過其實我對裸色這個字很沒概念 = ="

所以我覺得就是淺淺的顏色XDDDDDDDDD

有問題可以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