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其實也沒多久 = =" 距離我上次寫心得文居然是6/2!!

多不像我的風格啊T^T....

 

但!!!!!很久沒寫心得文並不代表我沒手滑我沒失手我沒買!!....

so.................................

在這個幾乎把我腦細胞扼殺了99%的口試結束之後

在改論文的閒暇之餘我還是會用力寫努力寫我已經堆積如山的新貨心得XD

先小小預告有太陽裙和糖罐子:P 還有好像已經備貨的R&BB高跟鞋(偷笑)

 

接下來火速來看EYESCREAM我又買了什麼~

這張單已經非常久遠....5/19下標的 6/7寄出.......6/9拿到~

【ADE0260】Happiness˙韓版素色層次百搭單品U領鬆緊縮腰無袖背心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111184?r=1106982502 白、藍-320

【ADE0217】熱賣再刊˙韓製品亮眼素色厚棉長版背心小可愛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8882547?r=1106982502 白、綠-350

【XEO0156】Sweet Allure˙韓製空運 高腰荷葉褲頭寬版鬆緊蝴蝶結綁帶設計褲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7130416?r=1106982502 卡其-340

 

有沒有發現是兩個A開頭:P

這張單是在免運期間下標的~有鑒於之後上班應該不適合太暴露(?)的短裙

我選了長一點的褲裙來買~XDDDD" (藉口啦藉口...)

今天特別多廢話 = ="

先來看看是哪些商品(仙女照~~)

 韓版素色層次百搭單品U領鬆緊縮腰無袖背心裙.jpg韓製品亮眼素色厚棉長版背心小可愛洋裝.jpg   韓製空運 高腰荷葉褲頭寬版鬆緊蝴蝶結綁帶設計褲裙.jpg

 

所以就是兩個set的內搭+一件褲裙~

接下來來看實品照~

 

褲裙實品照.jpg

褲裙的部分~顏色比較接近左下角那張圖~就是正港卡其色:p

右下那張拍得有點黑。

他褲頭是很多條細細鬆緊帶的那種,就是穿起來不會很憋的那種鬆緊帶,

所以綁帶綁起來也還ok。

這件材質很薄,穿起來很涼,不致於會被風吹起來不過因為很薄有棉麻的質感,

建議沒有熨斗的人要三思...沒有燙會頗皺...

(照片是在口試前拍的...所以沒有燙過~,請大家見諒XD)

 

背心實品照.jpg

這個背心真的有厚。應該有看到右下角那張,算蠻特別的設計,

但是白色還是會稍微透就是了,還是不建議單穿。

綠色透光度還好,單穿ok。

長度大概到我屁股下一些,可以內搭短褲XD

這件是MIK,我覺得材質的確比我上次買E家一件88的那個set(羅紋款)好很多,

還沒下手的可以考慮:P

領標很柔軟穿的時候不會磨得不舒服~。

 

 

背心裙實品照.jpg  

最後一件U領背心裙,買很多傘洋但很多都不夠長於是就買了這款,

其實白色的衣服真的很難不透光...所以我的穿法是穿上面那個挖背款加這款就不會透囉XD

再加件罩衫就可以出門:P

這件比較薄一些,但沒有之前買的E家傘洋set來的薄。

但縮腰的部分我覺得縫得很整齊,整件cp值很高。

我買寶藍色跟白色,藍色沒有想像中的亮:)

應該算好搭吧XD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原po自嗨實穿照~

原po肩寬36cm, 156/50 酪梨人有強大的屁股以及腿:p

害怕厚片者請慎入~~~~~~~~~~~~~~~~~~~~~~~~~~~~~~~~~~~

 

 

 

褲裙.jpg

剛平放那張應該看不出來有多糟,但現在穿起來應該可以看出來這件若是皺皺的.......

垂墜度會超差...

所以沒熨斗的絕對務必要三思!!

(還好我有萬能掛燙機XDDDDDDDD)

 

 

再來是自以為好好用的挖背厚棉背心~

背心白搭配.jpg

搭時下正紅的荷葉洋裝...說真的我還沒在路上看人家穿過

外加我自己也還沒穿出門過欸...給我個機會穿他吧!!!!!

是說這件也很容易皺...掛衣櫥因為衣櫥太短結果下擺就皺了一..一"

 

 

 

萬用(?)U領背心裙~

背心裙搭配.jpg

左一就是罩衫穿法~好EASY的搭配XD 哈哈

中間則是穿上次分享(?)應該有寫的蕾絲外套:P

這件意外的好搭喔!!可以減除襯衫的正式又可以帶點可愛!100分~

是說我有看到外面賣米黃色款...

右邊是藍色款~那件襯衫是去年跟dora girl買的

這剪裁搭起來有點兒尷尬但還勉強可以拉XD...

 

 

接下來就是剛剛那些拿來內搭配的單穿照!!

背心裙-藍實穿.jpg

可恨我的大屁股 = ="

前陣子去中正台買的綁繩不錯用...:p

 

背心裙-白實穿.jpg

 

 

挖背後棉背心的單穿(屁...裡面有短褲還有一堆傢伙XD)

背心-白實穿.jpg 背心-綠實穿.jpg  

這件綠色真的超好看!!

最近我瘋狂愛上綠色...............

所以可能大家會發現我越買越多綠色XDDD

 

 

 

好~這次分享到這裡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