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日記_桃紫.jpg  

賣場:(點字可以連過去喔)

【衣服日記】8/17 正韓組 新款單露肩不對襯袖英文字母T恤-桃紫

想其實這類型的衣服在韓貨圈實在是多到一個程度阿...

但是肩膀挖一個洞的類型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大概是前幾天超級想買東西以至於...我就給他下標買了XD

還好很節制的我只有買一件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實品照囉:p

第一次購買的賣家我都特別喜歡拍包裝XD

DSCF3262.JPG  

當然最外面還有EZ的包裝啦~其實也是很透的說...XD"(到底是有多喜歡破壞袋 = =)

DSCF3263.JPG

打開來是這樣,是說其實我對送來的衣服摺法是很在意的,

像這樣的折法我就覺得是有打開包裝檢查過,

如果是折的像外面百貨公司之類的那種,我就會覺得有可能沒有拆開來檢查過XD

(直接廠商送到就送到你手上的意思...)

當然也不是一定會有瑕疵啦XDDDD...

 

這次是8/17下標(其實有點點晚下標了,好像是第四個還第五個左右吧),

沒想到還有搶到現貨真的超級感動。今天去便利商店取貨回來就火速拍照分享了:)

 

來看實品照

實品照.jpg  

正港顏色請看那圓圓的色圖XD 也可以看出來材質吧XD

房間燈因為是黃光所以拍起來很黃,實際上就是賣場的那種顏色喔。

這件完全沒線頭(也是大滿意),摸起來軟軟的還不賴。

洗標是寫MIK,英文字是寫Addicated to Love(這不是歌名嘛...),

那時候在賣場整個沒注意看是什麼英文字,

還好不是詭異的字XDDD

這件其實還是會透啦,但是單穿也還是OK就是了,

看個人對透的定義。

 

火速來看實穿照

原po 156/50, 下盤穩健型

 

 

這張是搭配之前買的貓咪短褲,下襬很澎的那種,

穿起來其實背後會一直卡到衣服,

所以不建議穿下擺很澎的褲子,背後看會很醜 = ="

實穿1.jpg

 

搭水莎的牛仔褲,感覺貼身牛仔褲超搭這件衣服的,

但應該要天氣涼一些(例如說只是30度而不是36度...)才穿得住牛仔褲吧...

實穿2.jpg

 

搭水莎的古董蕾絲褲裙,

這件材質比較軟,不會把衣服撐起來,衣服線條會比較順。

實穿3.jpg

 

搭去年買的dora girl超顯瘦短褲...,

淺色搭桃紫色也ok耶,覺得沒有很奇怪~

實穿4.jpg  

 

 

再來看一下~覺得搭哪一件褲子最搭呢~

實穿0.jpg  

(忘記拍古董蕾絲那件了囧...)

 

 

以上~

最後覺得這件褲子正面看起來真的會很顯瘦...

 

所以放一張超自戀照片~

實穿.jpg  

謝謝大家^^

 

ps.這是我的第一百篇文章耶

     超開心~大家有看我的心得是我努力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