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洽特版elainehorn板友割愛啦!!

終於讓我入手了這陣子超紅的小白鞋XDD

看賣場的圖好像跟la mania de yvonne是同款??

不過不重要XDDD

穿起來蠻舒服的喔~雖然還沒出過門~XD

(熱騰騰!!)

 

這雙是這個家(稍微研究了一下,有賣小白鞋的賣家好像很多...?)

vivi潤小辣椒包郵 舒適小白鞋純手工現做真牛皮流蘇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38230797

賣場圖我就不囉嗦只放這張啦XD

小白鞋.jpg  

我覺得色差還好~應該有深一點點~

但皮質真的很軟喔!!!

對我這種皇后腳來講真是太讚了~~ :D

 

來看實品~

顏色會有一點點跑掉~我已經盡力了選了自然光拍照XD

實品照.jpg  

整個的工作的很好~

這雙這樣五百多真是超划算的!!!

只是我蝴蝶結還沒辦法綁的很美= ="

繼續努力XDDDD

鞋內底真的超奇妙的XD

前面沒有"鋪皮"XD...但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啦,

今天是赤腳試穿的~平常應該會穿隱形襪 :P

 

原PO腳長22.8~23.2(左右腳不一樣),腳寬是9~9.2,

稍微寬一點,算薄腳板,可以看到明顯血管的那種= ="

平常鞋子是穿36or37,但37鞋長都會比較長一些,

需要黏後腫貼這樣~

這雙我是穿37號喔~我穿起來覺得連長度都超剛好的耶...

我看平常穿37的可能要拿38喔~!!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

近實穿.jpg  

近拍~因為房間是黃光,燈光比較暗一點,拍起來就變比自然光看起來再深一點的顏色喔~~

實際上還是以賣場和我的實品圖比較為準~

 

遠實穿.jpg  

sorry拍這個整個大晃到= ="

換了一件卡其色的褲裙,顏色就是一模一樣呀,

所以他是正港的卡其色!!我覺得也不會難搭啦~~^^

如果不想買正港白色但又怕其他顏色不會搭的話,

很推薦這個顏色唷~~~

 

以上~~~大家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