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完上次心得時就預告說我下標了內搭褲...

原本想要猶豫一下等其他的現貨

後來想一想...這不就是標準的越看買越多嘛!!

那我11月連線不就囧了!?

所以就只有再失手買了一條短項鍊XD...

就匯款囉XD

今天剛拿到就火速的試穿拍了照~

這次就不附上MODEL的照片了,

可以直接上DD他們的賣場看囉。

 

先來看項鍊

DaisyDays 十月正連線 補PO #3 韓製 氣質款 寶石鎖骨項鍊 二色

實品

 

#3項鍊實品.jpg  

我拍出來的顏色是有用燈照(因為房間是黃光拍起來怪怪的)

可以看一下實戴的顏色

#3實戴.jpg  

可以發現他其實不是那麼那麼淡的粉色就是了~

不過我房間是黃色光源所以稍微暗了一點喔,

實品介在一般光和我實品拍的中間。

 

在來是上次大家超有興趣的雪花褲

DaisyDays 正韓製 超超舒服高質感彈性兩色雪花褲 內搭褲 藍黑 好評重poR3 現貨+預購 

他現在已經全部都沒現貨了(好加在我有搶到)

這件我沒拍單品照只有拍顏色如下

DSCF3537.JPG DSCF3538.JPG  

基本上賣家拍得沒啥色差,我拍的光源比較不足一點。

 

材質的部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神奇!

非常的柔順(但跟我上次買的抓破褲比起來還略遜一點點),

有一點厚度,但不會硬硬的,穿上去非常的貼身。

上次有版友說很顯瘦,可是我覺得很多版友本來就很瘦咧 = ="

所以由呆豆我的粗腿來示範比比看吧...

先來看穿起來的樣子

雪花褲實穿.jpg  

這件彈性很好,可以拉很長吧我想。不過我只有156cm就是XD

感覺穿成踩腳腿比較細喔XD

 

接下來來看參加顯瘦褲(?)的選手們

DSCF3536.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 In-Joy Skinny韓褲S. DD雪花褲黑. DD雪花褲藍. dora girl內搭褲黑m. QS牛仔抓破褲

原PO屁股大(35吋), 大腿粗(21.x吋)...小腿粗壯

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

顯瘦PK.jpg  

我已經很盡力的讓大家站在一樣的起跑點,

不過還是有點困難...= ="

除了QS我覺得穿起來顯胖之外,其他我覺得差不多耶?

大家覺得呢?

 

但是如果以材質來講,我真的覺得DD的這款雪花褲很值得買。

因為材質很舒服,貼身合身但不會緊身,

穿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原PO生理期中是心思很敏感的T^T...)。

厚度的部分也還ok,不會很薄喔。

 

總之雖然現在要追加,但我還蠻推的!

至少對我來說,看起來不會顯胖的雪花是很難找的了啦~

推薦給大家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