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簡單的T-shirt啦~

想昨天在五分埔晃啊晃. 

居然都沒看到這兩件...真是太詭異了XD

(不然就是我眼瞎囉...XDDDD)

 

我買的是這兩件

衣服日記 1/31 韓國帶回 正韓貨【KABA024】ABOUT厚料短袖棉質T恤 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2805052

衣服日記 1/31 韓國帶回 正韓貨【KABA020】The After 立體字棉質短袖T恤 酒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3521512

ABOUT   

theafter

 

The After最近真是賣到誇張...好幾個賣家都有賣 = =

看來我又買了一件撞到歪腰的衣服了...= =|||

ABOUT比較少賣家在賣, 但是也是有啦...

我買了黑色, 

The After我買了酒紅。

 

因為是在賣家還在韓國時下標的,

所以很快就拿到,

只是是跟朋友合購才這麼晚拿...:p

 

來看實品

衣服日記  

是說我越來越懶了, 房間光源超差的, 不管是實穿還是平拍都亂拍...

請大家忍耐一下XDDD 我會盡量用文字補強:p

 

我用這兩件比較一下

看板型可以知道TheAfter比ABOUT顯瘦, 腰間及袖子的設計都很明顯,

因此ABOUT穿起來是沒什麼腰身的(而且他很長)。

文字印刷的部分, TheAfter是有點凸起來的那種印刷,

ABOUT就是一般的印刷, 顏色不是很厚, 可以看到布料的黑色。

這樣看起來似乎ABOUT很弱, 這時候請看左下角的照片,

有沒有發現ABOUT超厚!!!

沒錯, 他的布料非常的厚且彈性非常的好!!

因此, 如果你想買件白色T又不希望他透, 這件真是太好的選擇了!

至於TheAfter我必須說, 雖然版型不錯, 但我相信洗幾次就...

以上是這兩件的大致差異囉:p

 

接下來是很虛弱的實穿

原諒原po非常懶惰而且圖都偏暗...

about實穿 

ABOUT我有稍微反摺...他真的頗長,但彈性非常好~

不過長度長所以有點不適合像我這樣大屁股人...= ="

但材質很舒服XDDDD

 

THEAFTER實穿  

酒紅色就是穿起來氣色會變好的一種...

應該可以稍微看出來比較顯瘦, 因此這件版型真的很不錯,

要是可以用這件版型配上ABOUT的材質該有多好(幻想)XDDDD

長度也算適中喔~ 雖然好像撞到歪腰,

不過衣服麻, 每個人穿出來的風格都會不一樣

所以^^ 自己喜歡最重要:)

 

以上簡單的兩件分享給大家囉 :P

(揮手) 下次要分享的應該又是EYESCREAM...不過要等追加追加到再說XD..

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