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網拍直播變成一個常態,

寫網誌發表心得好像變得不太重要...

不過身為PTT老人還是要努力的發心得!!!

 

雖然現在發文發的很少不過我其實是個很忠實的客戶(?),

從最開始迷上網拍就幾乎只買CHOYA

超迷國企匡跟小布(顯露出我的年紀了...),

到後來的EYESCREAM, 超迷娜塔莉,

表示我是個非常容易被網拍model迷惑的女人..........

這次則是看了EYESCREAM的直播認識了家琪,

然後!!!就情不自禁的追著她的直播跑啊,

想當然爾就...買阿買阿買的,

不知不覺買了好幾家,

看板上好像都沒啥分享,

就決定寫個文來紀念一下(?)

先來個商品合照

大合照.jpg

可以發現買最大的是Weaver,

不知為何他們家常常出很百搭的商品,

簡單材質舒服, 價格我也可以接受...所以就......

接下來直接一個一個介紹囉

 

先來介紹葳兒WEAVER

https://shopee.tw/weaver

他們家有蝦皮, 我有的在蝦皮買有的在店面買,

店面可以刷卡這方式不錯, 蝦皮貨到付很方便很讚!!

他們出貨蠻快的, 好像有分現貨跟追加商品,

但我幾乎都是挑現貨買...(不喜歡追加)

所以不確定它們追加速度如何。

接下來一件一件介紹(發現同款都買兩色很扯)

第一件是 小捲邊柔軟細針織上衣 我買百搭白色跟黑色

木耳邊黑2.jpg

這件領子設計好像今年很流行, 

袖口下擺也都是這樣的收邊,

這件很貼身很貼身很貼身, 因此我很少單穿, 

都是搭一些可以遮胃凸小腹的吊帶類的衣服...

然後因為很貼所以也很顯手粗, (到底手粗該怪誰呢)

材質很好彈性很好...不過還是建議瘦子服用~

木耳邊黑1.jpg

木耳邊白1.jpg

下一個!!

多色質感微高領上衣 這件我買綠色跟灰色

立領針織綠2.jpg

領子大概就這麼高, 雖說是微高領阿可是我覺得還蠻高的XD

我脖子還算長的說XD

這件材質滑滑的很舒服, 彈性也很好,

優點是不會貼肚子顯胃凸,

不過相對就比較沒那麼顯瘦(??????哪來的瘦可以顯)

立領針織綠1.jpg

立領針織灰3.jpg

立領針織灰2.jpg

我覺得他的料子很適合舒適的穿搭,

缺點是比較正常版一點所以不能遮蓋肥胖的屁股....

材質也比較厚一些, 我還是會覺得有點太熱XD

針織重磅數壓紋百摺裙  我買咖色(可可色)

針織傘裙.jpg

今年感覺沒買針織裙對不起自己啊!!(太流行)

但是說真的針織裙真的貼腿貼屁股到一個程度,

對於下身肥胖的我...實在太難駕馭,

最後在直播時被推坑這件"相對不顯臀"的針織,

就立刻買了....(到底腦波有多弱)

這件材質也非常舒服,

垂墜度很好, 真的是"相對"不顯臀啦!!

那種鉛筆型直版的對我這種兩腿比屁股寬的實在不能看...

為了遮掩顯臀的部分還是建議穿稍微長版一點的衣服...

針織可可裙1.jpg

針織可可裙2.jpg

或是下擺有開衩的款式都還蠻適合這種裙子的,

可以略為遮掩但是又不會蓋掉太多!!

接著~ 挺版質感合身西裝外套  我買灰色

今年超流行長版大衣, 對於我這種哈比156真是太逼人了...

試穿過寬版的完全不行, 於是買了合身款

應該是這一堆衣服裡面最最最常穿的衣服而且大受好評!!

條紋針織.jpg

西裝灰大衣3.jpg

西裝灰大衣2.jpg

西裝灰大衣.jpg

這件外套真的超好搭啊!!!!!!

而且不會太厚, 最近忽冷忽熱的,

裡面再穿一件薄針織熱了就脫掉,

超實穿!! 我給五顆星!!

終於介紹完WEAVER了,

 

接下來來說說SASSY SHOP吧!!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Sassy-Shop-Y3215271058

想這家店其實我很有印象,

在大學時期都會在公館逛他們家!!

衣服都會有香噴噴的味道,

價格也不貴...

沒想到也有網路購買了(而且比店面便宜!!!!!)

是說他們沒有自己官網目前還是使用Y拍系統耶...

(絕對不是要鄙視Y拍, 

而是當時大多網拍都有自己官網之後

我就沒用過Y拍了, 這次為了下標研究好久...)

(((我經過轉型期耶我突然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很大)))

這次買了兩件針織, 材質真的很棒!!!

而且這家都是現貨~~~~~~~~~~~

現貨就是爽!!! 便利商店取貨超方便XD

出貨也很快喔!!!大推!!(價格也很甜XD)

SASSY SHOP 羽毛字母U領針織上衣

羽毛我買白色款, 羽毛是繡上去的也是今年流行元素,

天氣太熱了目前都還沒穿出門過...

材質是相對沒那麼軟綿綿的針織,

但也不會刺, 穿起來比另一件熱很多!!!

針織可可裙3.jpg

(光線不足請見諒~~)

縮腰的針織真的不適合這種針織裙會顯臀寬喔!!

SASSY SHOP 撞色橫條圓領針織上衣

我買白色(就是紅條紋)覺得很搶眼, 材質軟綿綿但是有彈性,

這款袖子比較短大概七八分袖,

工作的時候不用再捲袖子, 所以超愛它~~

已經穿很多次了哈哈哈...

照片上面有就不再重複~

 

接下來是首爾妹

https://www.seoulmate.com.tw/

這家出貨也蠻快的, 很快就到便利商店了...

包裝的程度就...普通XD

法式甜美微閃晶紗裙 我買黑色...

這件當時家琪瘋狂推杏色,

結果我猶豫來猶豫去要買的時候發現沒有杏色了,

它又是只現貨供應......於是我最終只買了一件黑色的紗裙

但他的紗材質很好!!很柔的那種,

但缺點就是太容易有靜電, 穿長外套的話很容易黏在外套上...

黑紗裙2.jpg

對於我這種嗜衣如命的人一定每個元素都要來個一件,

所以紗裙買到一件已滿足

我覺得紗裙在程度上也不是顯瘦款,

所以也是要穿寬一點下襬的衣服才會好看...

 

終於到最後了

最後來講Kinari

https://www.kinari.com.tw/

這個賣家其實算比較高價位的,

最一開始是跟著另一個可愛的Model饒詩婕看直播,

結果那天台北還到處停電XD,

它們居然克難的直播XD讓我對它們印象深刻,

後來家琪又跟小婕一起又介紹一次這家,

於是我就買了哈哈哈...

當時買的時候有追加, 等了大概兩周?

確切時間也不是很記得,

但這家的服務很好, 我傳訊息請小編幫我試穿

(臀圍寬的困擾), 小編還真的幫我找人試穿QQ

包裹包裝的超級好!!衣服外層還有不織布的收納袋,

包裝的超質感啊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一個我覺得超棒的店家

腰抽繩設計格紋洋裝 (這個官網已經買不到了)

我只能說這件我是, 超愛超愛超級愛!!

等級可以跟上面葳兒家的大衣一樣喜歡,

穿起來超級好看!!!

基本上我其實都是直接當洋裝穿拉沒有把它當外套

但想說大家都強調兩穿就試試看...恩還是當洋裝穿就好了XD

格紋襯衫洋裝1.jpg

他的下襬真的超美!!質料不厚但是也不會薄如紙,

材質是很舒服的那種!!

這件我真的超喜歡阿(可是賣完了)

這件不管搭什麼外套都好看

格紋襯衫洋裝2.jpg

而且材質不會太厚, 就是春秋冬都可以穿,

好實惠阿~

再來~ 復古風格紋寬褲(附腰帶) 我買咖M

因為覺得S應該穿不下但我覺得我穿M其實還蠻寬鬆的,

應該是買S就可以...

然後腿短人穿這個真的是很挑戰不過反正今年流行就試試吧

格紋寬褲1.jpg

單純搭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很好看,

缺點就是我腿短....

格紋寬褲M.jpg

這個是拍不同鞋子的感覺,

可以穿成落地寬褲XD

也可以搭有跟的靴

這件褲子我購入之後在路上常常看到類似款,

還賣超便宜, 390左右, 我內心超受衝擊的...

想說以前網拍都比店面便宜現在反過來了嘛!?

但摸到材質之後完全不這樣覺得了....

我買到的這件材質非常好!!!!!

滑滑的垂墜度超好, 不會皺!

一點也不粗, 真的是材質超棒的那種...

完全抹滅掉我看到外面便宜價格的灰心感....

所以對這家衣服品質是很有信心的~

 

不過我還是想問大家哪裡買的到它們附的這種長相的皮帶?!

因為褲子配的皮帶材質都普通阿....有沒有人有推薦賣皮帶的XD

以上是家琪鐵粉迷妹(?)的看直播買買買分享~

 

最後要偷渡一下跟家琪的合照XD

樂歪了我~~~

家琪鐵粉.jpg

家琪166跟我直接差10公分阿...

PS.我身高156/51, 上身大概S-M. 下身M-L

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arrow
arrow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