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寫心得...

但老樣子又是跟著心中女神家琪看直播而被這家燒到...

原本第一次只是去東區店面試水溫買了一件背心跟上衣,

結果發現材質透氣舒適........

然後家琪又第二次直播來了個"直播隱藏版折價活動"

於是就失手了...

商品有四種, 

其中 "舒適水洗刷色牛仔寬褲, 經典親膚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白色)  "是在店面買的,

另外兩項是在網路app買的, (但其實小可愛我包色了...真心好穿)

現在簡單敘述一下我的身材...156/52, 算是微肉身材, 主要的肉集中在下半身, 

大腿肉跟身高最不成比例(的粗), 再來是屁股跟腰...

因為大腿屁股大, 因此大多數的牛仔褲穿起來要是合腰, 那腿大概就是憋到爆(甚至穿不上扣不上)

要適合大腿, 大多時候腰都很啷....

因此CHILL牛仔褲才會成為我的心頭好...

直接看圖

超彈牛仔男友褲 淺藍L
http://www.chill.com.tw/SalePage/Index/4434517

chill3.jpg

這件可以看腿的地方略鬆, 但腰的部分是合身但不擠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困擾,

牛仔褲很合身然後把腰間肉一分為二...

外面的T稍微貼身一點就會看見 T^T

正面側面如下

chill2.jpg

材質很彈, 很舒服!!

但穿起來不會整個黏住, 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挺度,

這點我非常非常滿意...!!!!

然後他是MIT!!!!!!!

內心十分開心, 一打開不會有臭轟轟的味道....

 

其實這件BF褲是最新買到的,

還是來介紹第一次購買的背心吧

經典親膚細肩帶小可愛背心 S

http://www.chill.com.tw/SalePage/Index/3886236

他的肩帶設計蠻特別的(不是可調式的帶子)

很像橡皮筋, 有彈性但也不會很硬很不舒服,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穿得比較高,

基本上肩帶根本沒黏在我身上XDDDD

他在胸口的地方是縫兩片, 所以深色內衣不會透色,

拿來當內搭非常讚!!

chill5.jpg

白色是在店面買的, 後來網路我包了另外兩色....

原因是天氣很熱時穿了一次braT+一般短袖(會透)VS.

內衣+這件背心+一般短袖(只是胸口比較低所以多穿一件)

結果穿braT的那天整個人都快昏倒的熱,

但反而穿了這麼多層的那天沒有那麼不舒服............

((那兩天的氣溫濕度都差不多))

於是我突然覺得背心材質很重要...

雖然比較貴但我還是買了...

 

再來就是家琪第二次直播時跟闆娘要的直播價

買到了這件寬褲

經典挺版修身寬褲 卡其S

http://www.chill.com.tw/SalePage/Index/4005191

我當時看官網非常非常猶豫,

因為我的腰圍大概25-26, 臀圍則是35-36跑來跑去

所以一開始怕穿不下就挑了M,

結果一拿到!!!!! 腰太鬆了 = =

立刻研究更換尺寸的方法, 雖然是可以請物流來收,

但因為人不方便在家或委託人家幫忙,

詢問小編之後才知道可以到店面更換!!

((殊不知這是條不歸路))

於是我就下班奔去店面了...

chill4.jpg

S號腰也不算非常緊, 但屁股逼近,

穿脫時要扭一下才能穿上去, 

只能說這種褲子會顯肚子大啊...

只能使出部分紮部分不紮的手段了XD

Sassy2.jpg

sassy5.jpg

恩亨,有沒有看起來好多了XDD

總之像我有這種大肚子大屁股的人還是不要單穿個很貼身的上衣折磨自己....

那上面提到的去店面換貨是個不歸路則是........

到了店面就覺得都跑一趟就要逛逛看看試穿看看

牛仔褲的單價比較高總是覺得沒穿過就買很怕不合身之類,

沒想到!!!!!

一穿就不想脫阿....

後來就在店面買了這件

舒適水洗刷色牛仔寬褲 仿舊M

http://www.chill.com.tw/SalePage/Index/4354750

chill1.jpg

這顏色我有調亮一點, (房間光源不太好)

牛仔褲的顏色就跟官網一樣,

腰穿起來就是合身, 但屁股也不會顯得很垂很大(自己覺得跟其他的比起來)

重點是今天穿這件去吃吃到飽吃到撐到不行褲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材質不會悶熱, 是很舒服的那種(穿上會摸摸摸的舒服材質)

果真驗證朋友的那句"感覺這種牛仔褲穿了會回不去"...

現在都默默期待這家可以出個牛仔短褲阿牛仔裙之類的.........

 

感覺這篇順序有點顛倒XD

總之就是個到店面試穿牛仔褲之後看到網路有特價就毫不猶豫地買下去的故事.......

台灣牛仔褲好神啊突然對MIT的牛仔褲又充滿信心了XD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