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直在思考該今天去吃麵食主義還是明天好咧,

後來在第五局的時候決定今天衝去!因為覺得一定會逆轉啦~

這時候在r勇的店裡一定會很high,所以就趕快衝去了!

到的時候在外面拍了一下,拍得太爛請大家多包涵~

DSCF0575.jpg

到的時候裡面沒有太多人,不過有點太晚,所以很多料都沒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明天休息的樣子)

一到店裡當然要迅速的追上電視進度,這時候進行到六局下半

DSCF0576.jpg

大概人都在棒球場裡了,店裡客人大概有十個人左右吧。

店員問我們說是不是第一次來,然後就解釋了一下金勇的店XDD,

聽說他每個星期一沒事的話都會來收店裡的留言板(因為今天太鬱悶了所以忘了拍...)

DSCF0583.jpg

因為很多料都沒了,所以只能選有料的來吃,於是我點了:火辣蔬菜麵,阿閃點了拿坡里蕃茄雞肉麵。

DSCF0584.jpg

這是我點的火辣蔬菜麵~

DSCF0579.jpg DSCF0580.jpg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科科。我覺得很好吃,說辣也還好耶,但是我自己常吃辣所以覺得還好!

重點是這盤只要80元耶!!!真是破天荒的便宜~~

在吃這碗麵的同時正在七局,我整個就是緊張到快心臟停止了,看到我們沒有得分,防守整個就嚇到快胃痛。

 

阿閃的是拿坡里蕃茄雞肉麵:我沒事吃味道,因為實在太緊張了~這碗95元~有看到那超大塊的雞肉嗎!!!

DSCF0581.jpg DSCF0582.jpg

我們在緊張又刺激的氛圍下把麵吃完,說真的實在太緊張了完全沒辦法對食物有更多評價!

實在是太囧了,因為整個六局、七局就是緊張的要死。

接下來趁廣告拍了我愛的阿鈣>/////<....的簽名照,因為隔著膜,相機狀況不好沒辦法拍清楚~

DSCF0578.jpg

其實主要是看到照片才確定是阿鈣的,因為我沒有他的簽名嘛,當然就沒看過啦~~

DSCF0585.jpg

可以從隱約的輪廓看出是阿鈣嗎XDDDD我相機也太模糊了,囧。

最後在第八局,一群人在裡面整個就是一直大叫大叫大叫,只能用心酸來形容。

最後應該是老闆(?)說:”很失望齁,下次再來唷~掰掰”

很親切的一間店啦!!!可是我好sad,原本是要來看逆轉的耶,

怎麼會這樣T ^ T。

 

為了讓大家心情好一點~我多拍了一張圖XD

就是泰山的簽名盤照片~請注意!!!!

DSCF0586.jpg

他的吃寫錯了XD~~~~

讓我們收拾難過的心情迎接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