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有買兩件~

唯一去的那一次,幫我姐買了兩件衣服,

以下這兩件加起來250,我記得是一件100,一件150

 

火速來看吧~

其實這件我之前買過白色款,那時候應該是匡穿吧?

整個超正的,而且這個花紋很特別,所以我就買了。

but!!白色在某次喝茶的時候滴髒了,可惡的天仁茗茶...

所以那天再特賣會場看到藍色就!!!!火速下手。

這只有細部照和全身照,不過好像很暗...

DSCF6510.JPG

他的花紋就是這麼正啊~~~

來簡述一下這件衣服

他很薄,今天穿出去加件外套是很ok的~

算是一般溫度的冬天很適合穿。

 

BUT我穿他手臂會很繃。

我手臂有多粗其實我也不知道XD不是很細啦,

但是很繃,跟白色的一樣。

然後她袖口會收起來,也會有點點緊。

嗯~他袖子還算長。

 

 

 

 

第二件就是班妮之前有分享過了

DSCF6511.JPG

 

我沒有雄偉上圍,然後其實領口算低,

所以穿久應該還是會有點點露啦XD

害羞的建議加件貼身小可愛之類的。

然後個人覺得這件衣服很貼,

所以很顯胖。

阿閃說我穿這件衣服超顯胖。

and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小朋友穿(高中生?)

所以我實在是覺得這件好年輕啊(跑走)

 

 

現在就是實穿照了

我覺得按咪摸看不清楚,請大家見諒XD

 

呆豆身高155,體重49

DSCF6506.JPG

DSCF6507.JPG

DSCF6508.JPG

DSCF6509.JPG

 

基本上第一件就比較休閒風,第二件比較可愛,

第一件除了手臂之外,我覺得不會顯胖,但第二件我覺得因為很貼,

所以很容易有小腹等等等。

要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