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的網站~ http://tinyurl.com/yehva8z

103#09新款波西米亞風格兩穿裙子繡花漸變鏤空長裙/抹胸裙

 

 

 

想去年就在CHOYA買了一件長裙...

漸層長裙.png

相信大家都對正妹很有印象XDDDD

所以就買了藍色的~

018.JPG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在淘寶又下手的這件...

橙色的漸層裙!!!!!!!!!!!

夏天就是要衝嘛~所以就選了很亮的顏色!

姊姊買了西瓜紅和軍綠以及翠綠

我覺得顏色都很棒喔~軍綠也沒有賣家拍得那麼黯淡~

 

馬上就來看這兩件的實品圖吧...

DSCF6613.JPG

實際顏色比較靠近左邊的圖

是很鮮艷的橙色

漸層算明顯

最上面是淡黃色---->橙色

 

但是這兩件是有差異的...

 

首先!

CHOYA的那件是"不規則下擺"

也就是裙襬不一樣長,但是淘寶的是一樣長的。

另外就是...我收到的淘寶的內裡超級無敵短...

我試穿的時候發現根本沒辦法蓋住我整個屁屁耶...

=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屁屁下垂的關係....

所以應該會去找類似材質加長吧

不然穿起來很不心安~

但總之就是他不太適合穿深色內在美喔,

絕對絕對會透。

 

以下就是實穿照請防雷

原PO 156CM,屁股有36吋很胖,有直挺挺地腰(?)

 

DSCF6630.JPG

實際顏色比我拍出來再淡一些~~

 

請看下一張

DSCF6632.JPG

我拍起來都比較暗一點,請想像他在整個亮一點囉...!

 

 

打到這邊

順便抱怨一下,

賣家給錯編號,導致今天很措手不及的付了運費拿到了裙子...

所以請務必要跟賣家再三確認比較好喔!!

 

打完~收工!!!!!!!!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