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買Lativ了...

但總之都懶得寫心得文

加上POLO衫是為了買來跟呆閃一起放閃用

所以長時間放在台北(哈哈哈)

於是乎就只有言語敘述沒有實穿圖喔~


Bra Tee 休閒條紋背心( 紫紅灰

 

http://www.lativ.com.tw/Detail/WR001041

這件已經還蠻多人分享

但Size依舊是個謎...

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p

我這款買的是s號

因為覺得胸部小,怕太啷會很容易曝光

(因為一些原因,在家裡也是不可以不穿內衣的唷XD)

來稍稍提一下...

平常內衣穿得是32(or34)C

但是跟生理週期非常有關係,

目前生理期ing所以胸部消退中XDDDD

改天可以說一下全盛時期(?)的緊繃度

 

來看一下不免俗的實品照

DSCF6925.JPG

DSCF6924.JPG

其實lativ自己的網頁就已經拍得很清楚了

也不需要加以贅述

 

基本上我覺得杯杯的地方算是有點硬

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背心會有點卡

腋下那裡設計不良的感覺。

我穿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剛剛好

如果要看會不會讓小腹變得很明顯...

(肥胖小腹大大中...)

實穿照如下

DSCF6926.JPG

再度懶得換褲子所以穿睡褲請多多體諒XD

腋下超卡得很不OK

至於小腹...嗯~應該是看得出來啦XD

不過在家裡休閒比較重要哦~

另外穿起來就是比較沒料得感覺

但不會曝光(有試過低頭彎腰等等)

 

就是這樣~

POLO衫的部份我也是買S

略嫌衣長有點短

但我覺得素T比POLO還短

但材質品質和價格我覺得都很OK

只是平常很少穿這種系列的衣服~

不然回購率應該是很高的XD

有問題再問我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