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買類似的鞋~

但一直不知道關鍵字

感謝生火大軍小恩幫我找到這個賣場>////<

依照一些關鍵字搜尋之後發現這家最便宜!

而且只要兩雙就免運囉~

於是我就一次買了兩雙XDDD...一樣的鞋!

因為白色很容易髒嘛~XD

 

火速來看賣場吧~

圓頭舖舖【GX05 二雙免運】日系古著 簡單舒適平底帆布鞋 非楔型鞋可搭哈倫西裝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1361426?u=wu570417

這商品的名字超長XDD

來看賣場MODEL美美的照片

Untitled.jpg

要是我也有這麼美的腿就好了!!!XD

不過這款看起來就很休閒~

就是我想要買的那種類型!!

賣家寄件、回問與答速度都不算慢

我星期六詢問,星期日匯款,

星期四或五寄到吧(因為是請朋友代收,不太確定何時到)~

等待剛好差不多7天。

兩雙就免運,所以我買同款的兩雙是478元~

覺得還蠻划算的~

收到實品之後很快就把鞋盒丟了XD

因為鞋盒跟SA的有得拼,整個爛爛的,哈哈。

不過鞋子本身倒是沒什麼問題,很好很好!

來看實品照吧!!

除了有點擠壓變形(之後在塞東西讓他變胖就好XD)

DSCF6964.JPG

鞋子正面整體照~看照片時才覺得左腳怪怪的,不過那也沒啥啦XD

就膠比較突出囉~

DSCF6965.JPG

左上是鞋底,初步在桌上磨磨看,是覺得止滑能力普通,尚可這樣。

右上是鞋後面的縫線,都還蠻整齊的。

左下是鞋頭,兩者材質不一樣喔,那一條帶子是皮革類的,剪裁的不是很好,

不過一雙才239不太在意XD

右下是鞋內的底和鞋屁股,就硬硬的也沒啥感覺。

整體來說這雙我覺得還算划算,

但底也不是很軟的那種,這款我覺得楦頭寬是比較窄一點的,

我穿37剛好,長度有一點長,但走路不會掉下來,

在房間走來走去時也沒有磨腳的感覺。

(腳寬9cm,腳長23cm,一般帆布鞋穿36~37)

 

接下來是我自HIGH實穿照

個人覺得這雙也很好搭~

(版上也有版友分享過流蘇的,也很好看~不過我喜歡再素一點的這款)

注意原po有胖胖身材(粗腿 哈哈哈哈哈)喔XD

 

DSCF6969.JPG

這張是自以為韓式風格,我也好想要有他們又直又長的細腿喔...>"<

 

DSCF6970.JPG

這張搭配momo的亞麻裙,很休閒吧!!

 

DSCF6971.JPG

這是比較可愛風(?)哈哈。

 

 

DSCF6972.JPG

搭牛仔褲....光看就覺得熱死我了 =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