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提到跟團等了天荒地老的G市錶:

STACCATO鏡面錶-純咖素面款 http://0rz.tw/fW9MJ

 

 

來看手錶心得之前我必須要抱怨一番...(這也是我不使用分身ID發心得文的主要原因...)

首先,我在合購版看到該團後,我想說都3/20的文章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截止,

但那時候真的好想要啊所以還是填了google文件...,

在3/24收到主購通知匯款相關資訊後於當天匯款並回信給主購,

主購隔天和我確認收到匯款後說約四月初會到。

我就安安靜靜的等了。

等到4/12...,我默默覺得這應該不是"四月初"了吧?

(期間一直Q主購,主購有繼續開其他的G市團卻沒有在名片擋寫上手錶團相關資訊)

寄信給主購之後主購告知因為賣家漏寄所以她又開了一個團這樣。

(從我回單收到匯款信後,主購又在合購版貼了兩次此團的開團文)

我當時覺得有點奇怪,但他只跟我說下周會到喔於是我就等到了昨天(4/20)。

昨天忍耐不住又寄信給主購,從3/26後完全沒有消息的狀況讓我真的很煩惱。

主購才跟我說4/20早上到貨了這樣,於是我今天面交拿到。

我可以接受等待很久,我是習慣買Y拍的人,但我很不能接受完全不交代任何進度的主購...

所以從這次之後我想我要是真的很想買G市的東西應該會直接找代買吧。

 

以上抱怨完畢,接下來來看手錶的實品圖,其實大家已經分享到爛的但我還是想寫XD

DSCF7101.JPG

正面~一直反光超難拍的XD

 

DSCF7103.JPG

背面~ MIC。

 

DSCF7105.JPG

這是扣環的一部份

 

DSCF7104.JPG

扣環的背面(?),我已經扣到最裡面的那格了。實驗室的鎳子真的很適合用來"喬"這個位置。

 

DSCF7102.JPG

扣環的內部~他調整其實沒有很難,但真的需要些施力的東西。

 

 

DSCF7099.JPG

整體觀含盒子~整體來說非常有質感。

實驗室學長一直覺得這個價格很划算(跟該主購是以598元購入,有被扣到關稅的樣子)

所以雖然合購過程中我真的覺得很不高興但還是很謝謝我的主購讓我買到這支錶。

 

 

他扣到最緊的位置繞起來是17.5cm左右,

習慣戴很合手錶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手腕圍。

原po手腕圍14cm所以很啷~

以下是實戴:

 

 

DSCF7108.JPG

可以飛到很下面的實戴...讓我對這支錶有點猶豫 = ="

 

DSCF7107.JPG

扣環扣起來的樣子~

 

DSCF7106.JPG

戴在一般位置。

 

 

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