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四)新莊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莊球場看球,今天是大家都很緊張的一場比賽。

因為是可愛的小林(小林算是我唯一近距離,有跟他打招呼的球員。我覺得他真的很親切!)的考試。

 

因為其實不太清楚路線,

所以傻傻的選了藍18坐,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才到新莊球場XD。

 

其實到新莊球場已經沒很早了,

但是之前聽說大家對於進場(新莊)並不太踴躍,所以也沒有太擔心。

果然,我覺得人真的沒想像中的多(星期五的比較多)。

不過可能新莊位子比較不好找吧XD。

新莊視野真的很好,我還一直想拍老耿跟昂咕,

一度一直擋到第一排的球迷們,大家抱歉啦!!!!

老耿一直有讓我拍到側面,但是昂咕就難了。

我記得是這一場,昂咕好像有在揮空氣棒給老耿看,

應該是在說怎麼揮吧(笑)

這一場開始老耿就更順囉:)

DSCF6066.JPG

我一直私心覺得老耿跟昂咕一樣,是很努力但是很默默的好球員。

所以聽到有人批評他們,都會覺得很傷心。還好他們最近表現的非常好!:)

 

這天的小林看起來也異常的緊張。

比賽開始一局一局的,小林都表現的很好,我還笑說「那完封好啦!!」

可惜後來被打了兩分,不過瑕不掩瑜囉:P

 

是說新莊球場雖然整體設施都很不錯(大螢幕很清楚喔)

但是我覺得女廁味道有點重XD

這倒是讓我有點小小囧rz。

 

這場我自己的MVP是小林,很高興他找到屬於自己的球感,

開始掌控了自己的感覺:)恭喜你,也很高興小林留著!

 

附錄笑得很開懷的昂咕

DSCF6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