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希望阿鈣不會被熱壞了,大家都這麼說。

偷偷分享新莊拍的阿鈣(他們練補位的時候拍的)

雖然很小一個,但是好可愛喔(滾動)

DSCF6084.JPG

 

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一樣三點出頭到。

DSCF6117.JPG

 

正文開始,今天坐在A12。原本以為會很不嗨,就跟HIGHHIGH群約說留個位子在搖滾自由席。

但我也只有待一局就是了XD。

今天A12區也坐了很多熊迷,但是象迷當然比較多,所以還是大力的敲加油棒大喊跟他們拼了。

教官其實連續兩天坐在同一個位子,不過好像很少人發現他星期六就有來:p

 

今天阿鈣的BB特多,三振卻很少,感覺起來不是很穩,

一度擔心他身體不適。還好,每局都安全的解決了三個打者。

一直覺得阿鈣的風格就是保送ok阿,反正又打不回來(笑)。

所以後來在捷運上聽到有人批評阿鈣真是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我想每個人對球員的看法都不同囉。

我對球員都大愛啦(哈~~~)

最近感冒盛行希望每個球員都能好好照顧身體喔:)

還有各位球迷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最後分享一下我跟朋友的戰果XD

DSCF6132.JPG

 

謝謝隊慶周讓我在開學前享受了很棒的五場饗宴:)

謝謝辛苦的啦啦隊們

 

以及頂著34度高溫打球的球員們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