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DaisyDays...

想我以前一直不懂為什麼"連線"這麼受歡迎,

不過這次有感覺到那種feel啦!!

我想重點是...可以很快拿到,

而且感覺就是超流行款阿XDDD...

 

其實理論上我可以很快拿到的,

不過因為又失手跟熱潮買了DD開版做的50條圍巾...

所以......所以就等到今天才拿到XD

(10/11匯款,10/14出貨,EZSHIP今天到超商)

 

 

廢話太多=  ="

火速來看我買了啥~

 

DaisyDays 十月正韓連線 #30 雙面材質混毛極度保暖圍巾 粉紫x米咖 ((新版預購))

#30圍巾.jpg

 


DaisyDays 十月正韓連線 #48 韓製 A字超舒服顯腿細 微雪花黑色破壞抽鬚短褲 M

#48短褲.jpg

DaisyDays 十月正韓連線 #49 韓製 機能款 4way穿法 微保暖秋冬格紋襯衫 綠格

#49襯衫.jpg

 

看完有趣的model火速來看實品照吧XD

依往例~只要是新賣家都會拍的包裹照片

DSCF3470.JPG

 

 DSCF3471.JPG  

我好喜歡這顏色的袋子阿XDDDDDDDDDDDD...

薰衣草色!!:D

 

接下來沒照順序喔~, 實品照就會接著放實穿照了XDDD

#30 圍巾

#30實品.jpg

這款應該算是被朋友生火..., 不然其實一般這樣的價格(500)我是不會下手的,

不過這條摸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兩面顏色和花紋都不一樣,

覺得很適合單調的冬天圍所以......XDDDD

我拍的顏色有點偏藍, 實品再紅一些些(像MODEL的照片這樣)

 

實戴...

 #30實穿1.jpg  

今天穿格子拉所以看起來有些些花,

不過我覺得兩個顏色圍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D

不過他斷貨了XDDDDDD

 

再來是

#48 破到不行的破褲

#48實品.jpg

這件真是破到一個極致,

我整個就是失心瘋!!就想說冬天阿就穿個褲襪ok的麻,

就想說來件好火紅的A字褲, 感覺就是會顯瘦到翻掉阿(到底哪來的信心?)

所以就買了 = ="

這件摸起來超級無敵舒服!!!!!!!!!!!!

沒有一般牛仔短褲硬梆梆的感覺,但穿起來又不會顯胖喔(自己覺得啦...)

韓褲真是太吸引人了啦!!!

 

再來就是實穿... 原po臀圍35吋,大腿圍21吋, 這款拿M, 不緊, 很舒適~

DSCF3518.JPG
這張拍起來也沒很破, 可是就是很破就是了...

比較怕露腿的還是建議穿褲襪吧XD

一個不小心口袋會戳出去XDDDDDDD

 

#48實穿1.jpg

正面側面背面, 水腫腿好醜... = ="

大家覺得有顯瘦嗎XD?

 

 #48實穿2.jpg  

搭配~冬天&夏天穿搭?

感覺真的是兩季都OK的短褲唷 :D

(原諒我沒穿褲襪拍, 今天熱死我了...= =")

 

#49 4way讓我研究超級久的襯衫

#49實品.jpg

有沒有覺得版面很花!!

想我那時候看DD在PO這件的時候實在是有看沒懂

當下就覺得我要買回來研究這4way...(我整個就是亂噴錢...)

因為DD說綠色顯白!!所以我就買了綠格XDDDDDDDDD

這件扣子超多, 整個很複雜, 所以版面很複雜~

也是這樣所以請大家搭配著看下面的實穿圖.......

 #49實穿.jpg  

way1~way4 很複雜吧哈哈哈哈哈....因為太懶了所以就都穿破褲拍

看起來也沒很破阿(安慰自己)...

不過我相信老爸老媽看到這件褲子應該會說...

"死小孩買這種破布啦嘰的褲子幹嘛!!!!!!"XDDDD

終於把圖放完了XD (頓時詞窮)...

 

那來講一下對這次DD的韓貨連線的感想

1. 對帳要很久 , 因為以前沒有跟過韓貨連線, 所以不太清楚狀況~

    不過感覺這種真的是很燒賣家的腦袋+眼睛阿...

2. 賣家對商品敘述非常非常仔細以至於每件都會很想買

    會有那種好像自己摸到該商品的感覺, 超可怕的...= ="

3. 拿到商品並不失望 - 質感都很不錯, 也和賣家敘述很符合

4. 回答問與答很用心 - 不會跳針的回"標準答案"

5. 我又下標了現貨款(雪花褲)了啦我真是太無言了...

   (而且還一次兩色...這樣就免運了XD) 被版友的心得生火到不行啊T^T...

 

以上~~~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大家估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