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o○波波娜拉-Bubble Nara~Seven up 7公分小圓頭高跟鞋。
              SE7EN up ~完美比例,真皮質感,超穩高跟。

☆賣家名稱:bubble_nara168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19251401

================================================

先來說說對這雙鞋的際遇

換了一個學校之後有鑑於學校路面大部分高低不平宿舍又在山上

所以整個很想換雙皮軟好穿的高跟鞋~

mini鞋因為穿久鬆了之後~一直會磨到我的腳最寬的地方,整個讓我腳很不舒服,

再加上被我磨到跟(他的跟嚴重破皮),就被我丟在家裡了。

然後on my toes的酒紅色鞋則是因為他的腳後跟比較窄~

貼了厚腫貼之後稍微有好一些~繼續努力穿它中~

於是就把念頭轉向到bubblenara和applenana了~

剛好在恰特板看到有板友要轉讓~剛好寫到23cm的人適合!!於是我就......

感謝轉讓的好板友順利讓我拿到鞋 > v <

 

好~以下就是實品照囉

DSCF6216.JPG

其實上一雙bubblenara已經有點久了,所以我也不記得紙盒是不是換了,不過現在的看起來比較光鮮亮麗。

但是紙盒裡面包裝還是跟以前一樣XD,就是兩個塑膠袋加一雙半墊。

 

DSCF6217.JPG

然後先來看鞋子的大頭照~其實我拍的顏色好像有一點點變了,但他真的就是標準很紅的鞋XD

我還是會很有信心的把它穿出去的。他的鞋尖有做一點點微微上揚,但不會太過,還OK。

鞋跟比較特別是方型的,可以從側面看出來不是直直一跟到底這樣。

DSCF6218.JPG

接下來就是細部照,我覺得這款算做的很細緻,縫線也還蠻整齊的,切皮有一點點鬚鬚不過不妨礙整體美觀。

他的70號是後來印上去的,話說我覺得跟他網頁給的SIZE整個很不像XD。

 

以下是實穿照~有粗壯腳腿肌(我已經盡量避開了XD)

先說明,我的腳長23cm,腳寬9cm,應該算比較薄的腳型。

這雙我穿長度有一點點鬆但還好,寬的話因為他皮很軟所以沒辦法說很緊還是怎樣~

另外就是他的跟踩起來很安靜,不會有很大的噪音~

DSCF6219.JPG

側面~7cm的跟高其實穿起來很穩,皮質跟5cm的mini鞋不相上下(但不會有穿一次就有痕跡的現象)。

但mini鞋底部有很容易扭轉的現象,我覺得這雙還好,真的很穩。

DSCF6220.JPG

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到這雙鞋跟很妙,有一種錐型瓶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特別的穩。

但他腳後跟有剛好卡到我腳踝,所以有點擔心會磨。

 DSCF6221.JPG

正面照,我的腳整個就在爆青筋阿XD真是太可怕了,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

 

以上是簡單的bubblenara7cm跟鞋的心得~

另外我有寫過mini鞋的心得也可以點進去看喔@@/ 

http://bcaabc.pixnet.net/blog/post/2390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